旗下微信矩阵:

当当网重启2004年股票激励计划 股价大跌4.28%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当网日前公布了周一召开的股东大会结果。当当网股东们在此次股东大会中批准恢复执行2004年股权激励计划。
2012-11-14 08:06 · 腾讯科技  明轩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当网日前公布了周一召开的股东大会结果。当当网股东们在此次股东大会中批准恢复执行2004年股权激励计划。

当当网重启2004年股票激励计划

  当当网周二股价走势(腾讯科技配图)

  在周一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当当网股东们批准了下列提议:

  *:批准公司恢复执行2004年的股权激励计划。当当网的股权激励计划于2004年推出,并于2010年11月15日暂停执行,即2010年股权激励计划生效当日。

  第二:授权每位董事为确保执行上述决议而采取任何必要措施的权利。

  当当股价周二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下跌0.17美元,跌幅为4.28%,报收于3.80美元。过去52周,当当网*股价为3.75美元,最高股价为11.25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