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当当网副总江强加盟糯米网副总裁 主管商品事业部

此前不久,糯米网自建检测中心 并提供“假一赔一”服务及“随时退”服务;双十一期间,糯米网与申通快递达成*合作,开设绿色通道,以*程度保障团购商品的配送时效性。
2012-12-04 14:37 · 腾讯科技  月古   
   

  12月4日消息,今日,人人旗下的团购网站糯米网宣布,任命江强为糯米网副总裁,负责糯米网商品事业部,直接向总经理沈博阳汇报。

  江强在2009年加入当当网任副总裁负责百货商品部,后任当当网自有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在加入当当网之前,曾任TESCO乐购全国硬百采购总监,并还在沃尔玛中国、香港溢达集团牙买加东海制衣有限公司出任高级管理职务。江强先生拥有超过10年的生产企业管理经验和12年零售业商品采购及销售经验,具备丰富的传统及互联网行业的团队建设和领导经验。

  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表示:“如今,团购已经进入阶段性的决战,我们希望江强的加盟,能够有效提升糯米网商品类团购的规模和质量,加强公司的管理能力,从而满足我们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未来,糯米网仍然会不断的加大投入,吸引更多的行业精英加入。”

  今年下半年,糯米网持续在商品类团购领域加大投入。此前不久,糯米网自建检测中心 并提供“假一赔一”服务及“随时退”服务;双十一期间,糯米网与申通快递达成*合作,开设绿色通道,以*程度保障团购商品的配送时效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