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美女CEO推新版邮箱服务 重视移动平台APP

据CENT网站报道,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12月11日在博客中宣布了全新改版的雅虎邮件服务。雅虎邮件服务的改造重点是更迅速地访问邮件、减少干扰和更容易使用的界面。雅虎还努力使雅虎邮件服务在各种平台上保持一致的外观,无论这个平台是互联网、Windows 8、iPhone还是Android。
2012-12-12 08:22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12月12消息,据CENT网站报道,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12月11日在博客中宣布了全新改版的雅虎邮件服务。雅虎邮件服务的改造重点是更迅速地访问邮件、减少干扰和更容易使用的界面。雅虎还努力使雅虎邮件服务在各种平台上保持一致的外观,无论这个平台是互联网、Windows 8、iPhone还是Android。

  尽管雅虎面临许多困境,雅虎邮件服务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服务并且是许多用户默认的地址。因此,雅虎邮件服务将继续是保持雅虎网站流量的一个重要因素。

  梅耶尔在博客中说:“由于它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如此重要,我们对雅虎邮件进行了一些改进。”她说,雅虎邮件的设计考虑到了速度,允许用户更快地阅读电子邮件。这个收件箱更容易查询和使用。

  雅虎用于Windows 8、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邮件应用现在向用户提供。网站版本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