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微博阿里谈判进入最后阶段 明日或公布

阿里巴巴入股新浪微博一事将在今日进入最后一轮谈判,假若双方达成协议,或有望于明日正式对外公布资本合作详情。
2012-12-20 08:51 · 搜狐网  雷风   
   
     【搜狐IT消息】12月20日,来自投资界的消息称,阿里巴巴入股新浪微博一事将在今日进入最后一轮谈判,假若双方达成协议,或有望于明日正式对外公布资本合作详情。

  新浪微博为迎接阿里、并提高谈判筹码,于近日也加速了电商方面的变现步伐:推出新浪钱包,并开卖小米手机。

  此前,业界便有消息传出,称阿里巴巴和新浪正在进行资本嫁接谈判。此间,坊间又有消息称,新浪高管发生系列变动,COO杜红将接替曹国伟担任CEO。(雷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