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云计算业务或将落地中国 kindle商店遵守法规

目前亚马逊AWS的中文网站上并没有太多信息,但是在产品与服务页面列出了亚马逊AWS的各项服务。另外,AWS中文首页的很多内容在点击后都会进入到英文页面。
2012-12-21 08:03 · 腾讯科技  朱旭冬    
   

  12月20日消息,亚马逊今天上线了其云计算产品AWS(Amazon Web Service)的中文网站,这可能意味着亚马逊的云服务即将进入中国。

亚马逊AWS中文站悄然上线 云计算业务或将落地中国

  目前亚马逊AWS的中文网站上并没有太多信息,但是在产品与服务页面列出了亚马逊AWS的各项服务。另外,AWS中文首页的很多内容在点击后都会进入到英文页面。在该页面,用户可以使用Amazon全球的帐号登录,但需首先填写部分个人信息。

  对于亚马逊而言,将云计算服务带入中国的*目的就是能够吸引中国客户。如果亚马逊在中国大陆设置机房和服务器,那么就能有效的解决网络问题,让更让中国互联网公司能够使用亚马逊的云计算服务。

  上月,微软宣布与国内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达成合作,实现微软企业级云服务Office 365和Windows Azure在中国的落地。

  国内的云计算市场也已经日益成熟,其中阿里、百度腾讯在云计算领域均有布局。阿里云计算业务总经理陈金培曾表示,国内三家巨头云计算的竞争并非单项服务或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更多是三个不同生态系统的竞争。他同时也表示,国内云计算市场巨大,一两家公司无法占据所有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