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oogle应用商店增速超过苹果 总量仍远不及后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应用分析公司Distimo发表报告称,2012年Google应用商店Google Play的增速超过苹果App Store,但App Store营收是Google Play的逾4倍。
2012-12-21 12:04 · 搜狐网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应用分析公司Distimo发表报告称,2012年Google应用商店Google Play的增速超过苹果App Store,但App Store营收是Google Play的逾4倍。

Google应用商店增速超过苹果 总量仍远不及后者


  过去4个月,Google Play日平均营收增长了43%,App Store增幅为21%。过去一年,在Distimo研究的20个市场上,App Store营收增长了51%。

  11月份App Store日平均营收为1500美元,远远超过Google Play的350万美元。

  移动应用创收方面的一个重要趋势是应用内购物。Distimo的数据显示,应用内购物在App Store总营收中的份额由今年1月份的16%提高到69%。伴随着应用内购物的兴起,11月份App Store中iPad应用价格下跌了8%,iPhone应用价格上涨了16%。

  值得指出的是,2012年iPad是iOS平台营收增长的主要动力:iPhone应用日平均营收增长约40%,iPad应用增长71%。移动广告业务也显现出相似的趋势,iPad广告价格是全球平均水平的逾3倍。(阳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