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传媒首席运营官郑靖伟加盟腾讯 负责网媒广告平台业务

腾讯公司今日对外披露,原易传媒首席运营官郑靖伟正式加盟腾讯,出任网络媒体事业群广告平台部总经理,负责网络媒体广告平台的相关业务。
2013-01-04 15:12 · 搜狐网     
   

  1月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对外披露,原易传媒首席运营官郑靖伟正式加盟腾讯,出任网络媒体事业群广告平台部总经理,负责网络媒体广告平台的相关业务。

  郑靖伟将向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刘胜义汇报。

  资料显示,2008年2月,郑靖伟加盟易传媒担任该公司首席运营官,负责这家国内知名整合性互联网营销广告平台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2008年4月,郑靖伟成为易传媒董事会成员。在易传媒任职期间,郑靖伟曾帮助公司实现从单一展示类广告向视频广告、社交广告、无线广告的纵向拓展。

  在进入易传媒之前,郑靖伟曾在美国Adify公司担任产品副总裁,并曾在美国eBay、Oracle甲骨文、FedEx联邦快递等多家跨国公司任职,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管理和市场营销经验。郑靖伟拥有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MBA学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