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众传媒私有化:江南春难做一言堂 四年内上市

根据私有化并购协议,分众传媒将与Giovanna Parent Limited旗下的Giovanna Acquisition Limited合并。合并前分众传媒由江南春、复星国际及其他公众投资者持有。其中江南春与复星国际的部分股份将自动置换成Giovanna Parent Limited的母公司Giovanna Group Holdings Limited股份,其他分众传媒股份均以每股5.5美元价格收购。
2013-01-06 08:03 · 搜狐网     
   

  文/Hotashang(搜狐IT特约作者)

  2012年12月22月分众传媒公布私有化并购协议。根据私有化并购协议,分众传媒将与Giovanna Parent Limited旗下的Giovanna Acquisition Limited合并。合并前分众传媒由江南春复星国际及其他公众投资者持有。其中江南春复星国际的部分股份将自动置换成Giovanna Parent Limited的母公司Giovanna Group Holdings Limited股份,其他分众传媒股份均以每股5.5美元价格收购。合并后分众传媒(Focus Media Holding Limited) 将成为Giovanna Parent Limited全资子公司,Giovanna Acquisition Limited公司实体将不存在。Giovanna Parent Limited由Giovanna Group Holdings Limited全资控股。Giovanna Group Holdings Limited最初由Carlyle、FountainVest及CITIC共同控股,各占331/3%股份。并股后,Giovanna Group Holdings Limited 由江南春、复星国际、Carlyle、FountainVest、光大及CITIC共同持有。下图反映分众传媒私有化前后的股权变化

  私有化前分众传媒股权架构

私有化前分众传媒股权架构

  私有化前并购主体股权架构


私有化前并购主体股权架构 

  私有化并购后的公司架构图

私有化并购后的公司架构图 

  说明:

  1. 并购后Giovanna Acquisition Limited公司实体将不存在,Focus Media Holding Limited将成为Giovanna Parent Limited全资子公司。

  2. 依并购协议,除了江南春与复星国际持有的一部分与Giovanna Group Holdings Limited进行股权置换股份,按特定方案支付的行使反对权的股东股份,及部分无需对价支付期权外,其余股份均按每股5.5美元(或每份ADS27.5美元)予以收回。最终所有股份均予以注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