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埃克森美孚宣布启动位于加拿大东海岸的希伯伦油田项目

埃克森美孚开发公司总裁Neil W. Duffin表示:“希伯伦是埃克森美孚未来五年将上马的多个大型油田开发项目之一。埃克森美孚将运用其在北极地区采油和项目执行方面的专长,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下开发这一世界级油田资源。”
2013-01-07 18:15 · 投资界     
   

  得克萨斯州欧文--(美国商业资讯)--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NYSE:XOM)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使用重力式平台开发位于加拿大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近海的希伯伦(Hebron)油田,开采量将超过7亿桶,高于早前预期。

  该项目的资本成本估计为140亿美元,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左右开始产油。该开采平台的设计每日产量为15万桶油。

  埃克森美孚开发公司总裁Neil W. Duffin表示:“希伯伦是埃克森美孚未来五年将上马的多个大型油田开发项目之一。埃克森美孚将运用其在北极地区采油和项目执行方面的专长,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下开发这一世界级油田资源。”

  希伯伦项目的开发将为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带来巨大收益,在该省进行设备建造期间可雇佣多达3,500名员工,而且所缴纳的开采使用税和税收可以为该省的基础设施、社会项目和服务提供资金。

  该项目已经于5月份获得来自加拿大政府和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政府的监管批准。

  希伯伦油田将采用由加强型混凝土结构组成的独立型重力式平台开采,该平台的设计可抵御海冰、冰山,以及各种气象和海洋条件的侵袭。根据设计,该平台底部可存储约120万桶原油,并支撑一座一体式上层甲板,甲板上设有生活区以及从事钻探和生产的各种设施。

  前端工程和设计已于去年完成,并在详细工程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当前的成本估算体现的是对该项目情况的进一步界定,以及当前的市场和外汇汇率情况。

  该项目重力式平台的建造工作目前正在位于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Bull Arm的主建造厂内进行。上层设施的建造工作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

  希伯伦项目将由埃克森美孚的附属公司ExxonMobil Canada Properties运营,该公司持有该项目36%的股份。希伯伦项目的联合投资方包括Chevron Canada Limited(26.7%)、Suncor Energy Inc.(22.7%)、Statoil Canada(9.7%),以及Nalcor Energy Oil and Gas(4.9%)。

  希伯伦油田位于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近海的贞德盆地(Jeanne dArc Basin)内,位于该省省会城市圣约翰东南方向200多英里(350公里)处,位于埃克森美孚的海伯尼亚(Hibernia)项目东南约19英里(32公里)处。水深约300英尺(92米)。

  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内涉及未来事件或条件的陈述为前瞻性陈述。未来的实际结果(包括项目计划、成本、时间安排、生产速度和资源开采量)可能会与预期之间存在巨大差异,影响因素包括:油气价格以及其他会对石油业产生影响的市场或经济因素变动;开发项目的最终结果;未预计到的技术困难或其他技术或运营因素;政府部门或监管部门的举措;以及其他在埃克森美孚网站投资者页面之“影响未来业绩因素”项下和埃克森美孚最近的10-K表格IA项下所列举之因素。本新闻稿内所提及的原油桶数和其他原油或天然气数量尚未根据SEC之定义进行归类,但是该公司相信最终将生产所述数量的油气。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1/201301073416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