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都福携手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打造创新项目

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企业和不断创新发展的负责任企业公民,美国都福致力于将与当前社会发展趋势紧密相连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实践案例带进高校,为高校培养更符合社会和市场需求的人才添砖加瓦。
2013-01-08 11:52 · 投资界     
   

  近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的新图书馆举行了一场独具特色的设计展,来自密西根学院大一、大四的学生的34个设计作品首度集中亮相,引来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前来观摩。由美国都福集团旗下子公司楼氏电子(KNOWLES ELECTRONICS)和迪特集(DTGS)首次参与合作赞助的项目也在这次展览中隆重展出。两个设计项目对实际中的工程问题提出了现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得到企业方的高度赞赏。

美国都福携手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打造创新项目

  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企业和不断创新发展的负责任企业公民,美国都福致力于将与当前社会发展趋势紧密相连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实践案例带进高校,为高校培养更符合社会和市场需求的人才添砖加瓦。密西根学院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密西根大学共同建设的工学院,旨在培养创新型、领袖型人才,建设一流的研究型国际化学院。基于共同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密西根学院和美国都福集团才有了这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校企合作。

  美国都福集团亚太区总裁张岳鹏(Michael Zhang)表示:“此次与交大密西根学院的合作,让我们看到了学生非凡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拉近了都福和交大密西根学院的距离。都福非常乐意与像交大这样的世界知名高校分享其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培养具备实际工程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与都福及其他优秀企业的合作,能够真正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希望与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多领域进行拓展合作,实现双方的共赢。”交大密西根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设计展是交大密西根学院结合其创新的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制定的全新毕业设计实施方案,每年设有夏季和冬季两次,参展项目来自大一到大四相关课程的设计作品,而毕业设计作品则是其中的重头戏:一改传统的个人考核方式,这种新型的毕业设计由四、五名机械工程和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学生自由组合,选择贴近生活需求和社会发展趋势的跨学科综合性课题,以团队的方式完成整个工程项目的设计、分析、样机制作和项目总结报告,接受不同专业教师组成的课题组的综合指导,最终递交全英文的团队论文和个人论文,并制作出原型在设计展中展出。为加强项目的实用性,学院直接与企业进行合作,选择具有实际意义和市场价值的课题。

美国都福携手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打造创新项目

  关于交大密西根学院

  交大密西根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与美国密西根大学于2006年共同创办的工学院,旨在以学生为中心,建设一流研究型国际化学院,培养一代创新性领袖型人才。作为教育部特批设立的高等教育改革特区,密西根学院在课程体系、教学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一系列创新和突破,并得到国内外的一致好评。2011年,密西根学院被评为高校教育改革的楷模,荣获“上海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称号。

  关于美国都福

  美国都福:是一家销售收入达数十亿美元,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过去50多年来,美国都福一直为客户提供工业技术领域的优质产品及服务,这些优质产品及服务体现了公司卓越的运营、持续的创新以及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美国都福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通讯技术、工程系统、印刷与识别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服务等。美国都福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5,000名员工。

  关于楼氏电子

  作为美国都福集团旗下一员,楼氏电子(KNOWLES ELECTRONICS)是世界领先的微声产品生产商,并为APPLE系列产品提供配件。凭借在声学科技的核心技术,楼氏电子成为助听器,传感器(麦克风和受话器),扬声器,电机组件,低压集成电路设计,微电子器械系统(MEMS)和精密制造领域内的专家。楼氏电子一贯追求卓越品质,其生产设备皆为经过质量管理体系9001或9002认证的业内高端产品。此外,其质量管理体系和全公司覆盖使用的甲骨文企业资源规划系统(Oracle ERP system)保证了设计完整性,生产高效性以及低本高效的按时交货。

  关于迪特集

  迪特集(DTGS)是美国都福集团下属子公司,专为电子电路、电子制造、可替代能源等制造领域提供高精密、高科技含量的生产机器设备、检验测试仪器设备、加工工具以及工艺技术培训和服务等解决方案。作为业界翘楚企业,迪特集拥有DEK、OKI、atg/LM三大品牌,为全球众多著名的客户如英特尔,富士康和诺基亚等提供产品及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1/201301083416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