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库克与中国电信董事长会谈:将引入3G版iPad mini

据悉,中国电信比较看好iPad产品,尤其是iPad mini和iPad 4,希望能够与苹果合作,库克也表示苹果对此非常感兴趣。
2013-01-11 10:34 · 搜狐网  宿艺   
   

  继拜访工信部部长苗圩、中国联通高层后,苹果CEO库克昨日先后拜访了中国电信总部,并于晚间20时左右库克离开中国电信总部。

  据中国电信内部人员透露,晚间18时左右,库克到达中国电信总部,董事长王晓初、总经理杨杰、副总经理杨小伟与库克进行了会面。库克对中国电信在iPhone的销售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加强与中国电信在苹果其他产品的合作。

  据悉,中国电信比较看好iPad产品,尤其是iPad mini和iPad 4,希望能够与苹果合作,库克也表示苹果对此非常感兴趣。

  之前,中国联通也与苹果就iPad引入进行了长达两年的会谈,但因为苹果要价过高,中国联通最终放弃了引入iPad,转而拓展3G无线猫和为iPad提供专用的数据卡产品。

  库克同时透露,将在本月下旬在中国市场推出3G版iPad mini。而中国电信有望成为大陆*3G版iPad 的合作运营商

  来自苹果产品供应链的分析显示,iPad mini今年在全球的销量或达到1200万台,超过苹果在iPad mini上市初期所定的1000万台目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