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百仕通与银行协商 或竞购戴尔推进私有化

消息人士透露,一些银行与私募公司协商竞购戴尔,不清楚是否会出现竞购现象。百仕通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正与银行谈判,它只是其中的企业之一。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百仕通没有认真考虑竞购之事。
2013-01-18 09:07 · 搜狐网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一些银行与私募公司协商竞购戴尔,不清楚是否会出现竞购现象。百仕通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正与银行谈判,它只是其中的企业之一。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百仕通没有认真考虑竞购之事。

  私募银湖正与戴尔创始人兼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协商,讨论以最高250亿美元将戴尔私有化。四家银行正在筹集资金,它们是美国银行、巴克莱、瑞信、加拿大*银行。

  与百仕通协商的还涉及不属于此集团的其它银行,协商说明华尔街金融家对交易感兴趣。

  消息人士称,去年迈克尔-戴尔曾寻求将企业私有化,戴尔组成特别委员会执行,并聘请摩根大通作为顾问寻找战略替代选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