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马云千亿建智能物流网 三星崛起之路

昨日(1月24日),阿里巴巴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23日,阿里巴巴同一些行业领军企业、资本及金融机构召开闭门会议,达成战略共识,欲联手建立一个能支撑日均300亿元。
2013-01-28 08:00 · 投资界综合     
   

  1、马云继续给资本市场制造溢价故事:千亿建智能物流网

【微博聚焦】马云千亿建智能物流网 三星崛起之路

   昨日(1月24日),阿里巴巴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23日,阿里巴巴同一些行业领军企业、资本及金融机构召开闭门会议,达成战略共识,欲联手建立一个能支撑日均300亿元(年度约10万亿元)网络零售额的智能物流网络(以下简称CSN),可让全国任何一个地区做到24小时内送货必达。

  2、新版手机QQ山寨微信 腾讯在用生命山寨腾讯

【微博聚焦】马云千亿建智能物流网 三星崛起之路

   这事好生让人唏嘘。刘成敏的MIG的主要产品之一就是手机QQ。而在刘成敏离职消息传出的第二天,手机QQ发布了V4.0 Build 1540版本。嗅哥装上更新包,一看产品细节,呃呃呃呃。新版俨然是个小微信。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的神战术,腾讯终于用到了自己身上。是,微信团队在腾讯内部认同度高,但是高到了“腾讯山寨腾讯”的份上,还是令人吃惊。

  3、传康师傅涉足智能手机行业:成立INHON品牌

【微博聚焦】马云千亿建智能物流网 三星崛起之路

   据媒体报道,康师傅控股母公司台湾顶新国际集团(以下简称顶新集团)目前正跨足手机行业,成立INHON品牌并推出*款智能手机INHON G1,并且一开始就与运营商合作进入零元手机市场。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款手机尚还在中国台湾市场,此后是否进入大陆市场尚不得知。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尚未联系到顶新集团的相关负责人。

  4、维多利亚内衣秀的商业秘密:卖梦者的性感与魅力

【微博聚焦】马云千亿建智能物流网 三星崛起之路

  每年一次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便是这一帝国最坚实的基础,也是其在内衣行业乃至整个时装行业脱颖而出的根本。1999年,首次试水网络转播的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便俘获了200万观众的眼球。而在2012年11月举办的这场,通过美国CBS和互联网的转播已经吸引到1150万观众。年复一年地,维多利亚的秘密通过着这一豪华的事件营销盛典告诉数以百万计的观众何为性感、何为魅力。

  5、三星崛起之路:从卖水果到2000亿美元帝国

【微博聚焦】马云千亿建智能物流网 三星崛起之路

  《财富》杂志网络版今天撰文,揭示了三星从名不见经传的水果经销商,最终成为市值超2000亿美元的跨国企业集团的成功道路。文章称,三星近年来所向披靡,征服了全球移动市场,在与苹果的竞争中屡有斩获,而这种成功的背后,则是三星对供应链、人才和技术的巨大投入,最终令其走向世界之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