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盛分析师称微软Surface完败:仅销售23万台

高盛分析师海瑟·贝林尼(Heather Bellini)估计,Surface RT出货量仅为23万台,这意味着微软有史以来推出的*平板电脑是一款完全失败的产品。
2013-01-28 15:01 · 搜狐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微软仍然没有披露Surface RT平板电脑的实际出货量,证实这款产品是否获得了成功,但分析师继续批评其销售令人失望。

  之前,巴克莱银行曾表示自去年10月份开始发售以来Surface RT出货量达到了约100万台。高盛分析师海瑟·贝林尼(Heather Bellini)估计,Surface RT出货量仅为23万台,这意味着微软有史以来推出的*平板电脑是一款完全失败的产品。

  计划于2月9日发售的Surface Pro被认为是一款更有吸引力的产品,这意味着未来数月Surface出货量极有可能增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