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戴尔或在周二宣布私有化:微软将投资20亿美元

戴尔已“极为接近”达成每股13.5美元的杠杆收购私有化交易。美国CNBC电视台记者大卫·法布尔指出,戴尔可能在周二稍晚时候发布这一消息,而微软将投资20亿美元。
2013-02-05 11:26 · 新浪科技  立悟   
   

  周一美股交易中,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戴尔股票下跌36美分至13.27美元,跌幅为2.64%
周一美股交易中,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戴尔股票下跌36美分至13.27美元,跌幅为2.64%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消息,戴尔已“极为接近”达成每股13.5美元的杠杆收购私有化交易。美国CNBC电视台记者大卫·法布尔(David Faber)指出,戴尔可能在周二稍晚时候发布这一消息,而微软将投资20亿美元。

  在《华尔街日报》报道戴尔私有化交易的价格将在每股13至14美元后,该公司股价开始下跌。上周五《纽约邮报》的一篇文章称,交易价格可能在每股15至16美元。依据前者的中间值计算,私有化交易的总额约为235亿美元,而根据后一价格区间的中间值计算,交易总额将达270亿美元。

  私有化交易谈判中的重大争议点是,微软的投资对两家公司的商业关系将产生何种影响,以及微软将在戴尔未来的管治中扮演何种角色。

  周一美股交易中,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戴尔股票下跌36美分至13.27美元,跌幅为2.64%。稍早时戴尔一度下跌4.3%。(立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