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Yelp2013年1月份独立访问用户总数突破1亿

Yelp依然需要向市场证明公司能够实现盈利,尽管去年第四季度的亏损幅度收窄,但该公司还没有证明自己能够实现盈利。
2013-02-07 14:38 · 腾讯科技  无忌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商铺点评网站Yelp周三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里米·斯托培尔曼(Jeremy Stoppelman)公布了一系列运营数据。其中,斯托培尔曼宣布公司今年1月份的独立访问用户总数已突破1亿。

  Yelp依然需要向市场证明公司能够实现盈利,尽管去年第四季度的亏损幅度收窄,但该公司还没有证明自己能够实现盈利。

  斯托培尔曼和公司首席财务官罗伯·克罗里克(Rob Krolik)提到的其它数据还包括:

  --公司2012年累计评论同比增长45%;

  --安装Yelp应用的移动设备增长了60%;

  --进入26个新市场;

  --在册本地商家地点达到100万;

  --活跃商户账户达到6.8万。

  Yelp首席运营官杰夫·多内克(Geoff Donaker)表示,大约半数的Yelp市场已达到“临界点”,它们已拥有了足够的评论来被消费者“完全使用”。

  Yelp周三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公司净营收为412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2490万美元增长65%。Yelp第四季度净亏损为53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08美元。这一业绩好于上年同期。2012年第四季度,Yelp净亏损为91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56美元。Yelp第四季度调整后未计入利息、税费、折旧和摊销之前的利润(EBITDA)大约为180万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亏损1.5万美元。Yelp第四季度业绩未达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Yelp第四季度每股亏损为0.04美元,营收为4029万美元。

  Yelp股价周四在纽交所常规交易中上涨1.20美元,涨幅为5.67%,报收于22.38美元。过去52周,Yelp*股价为14.10美元,最高股价为31.96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