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纪佳缘去年已完成对竞争对手“绝对100”的收购

世纪佳缘CEO吴琳光表示,公司确实收购了这一网站域名(http://home.juedui100.com/)。而根据世纪佳缘现任联席董事长龚海燕的说法,这一收购在去年就已经完成。
2013-02-18 18:21 · 投资界  周玉梅   
   

    投资界2013年2月18日消息,世纪佳缘收购老竞争对手“绝对100”的消息传出,圈内人士纷纷展开讨论。投资界记者连线世纪佳缘方面,对方证实了这一消息。对此次收购,世纪佳缘CEO吴琳光表示,公司确实收购了这一网站域名(http://home.juedui100.com/)。而根据世纪佳缘现任联席董事长龚海燕的说法,这一收购在去年就已经完成。

  对于本次收购的初衷,世纪佳缘方面表示:公司的目的就是提供最好的婚恋服务, 其中多品牌/细分市场也是一种提高用户体验的方法, 所以公司一直在考虑和寻找收购其他交友网站或和他们合作的机会。

  世纪佳缘对对婚恋网站“绝对100”的收购,目前有关收购金额,世纪佳缘方面表示不便透露。据悉,“绝对100”是与世纪佳缘同时崛起的一家婚恋交友网站,目前Alexa网站排名仅9万。绝对100婚恋网成立于2005年初,由婚恋心理学家茱莉女士创建。

  值得注意的是。绝对100曾经是世纪佳缘的主要竞争对手,2006年包括世纪佳缘、绝对100婚恋网、嫁我网、百合网在内的几大知名网站纷纷拿到了风险投资。官方称注册会员已经超过1000万,每日登陆会员数达到20万,已为70多万单身朋友找到了另一半。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周玉梅,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2/2013021834363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