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7Startup创始人集体离职 冯大辉称盛大互联网一败涂地

17Startup 是盛大创新院旗下的一个孵化项目,在首届盛大创新院年度项目评优活动中,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对其钦佩不已,表示要“向文飞翔致敬”!
2013-02-20 13:56 · 投资界  木森林   
   

17Startup创始人集体离职 冯大辉称盛大互联网一败涂地 

     投资界2月20日消息,面向中国TMT领域初创新公司新产品的数据库和点评社区17Startup创始人文飞翔发微博称,已经和联合创始人孙若愚正式离开17Startup ,其本人也正式离职,网站和微博已交接盛大创新院。

  文飞翔强调,在数据库及信息服务方面会继续研发产品,今后寻找靠谱搭档,暗指盛大“不靠谱”。

  17Startup创始人集体离职 冯大辉称盛大互联网一败涂地

       17Startup 是盛大创新院旗下的一个孵化项目,在首届盛大创新院年度项目评优活动中,《创业家》 杂志社社长牛文文对其钦佩不已,表示要“向文飞翔致敬”!

  然而,去年年底17Startup传出与盛大创新院就公司化问题进行谈判,但在股权等问题上产生分歧。同时,盛大在2012年内对创新院进行了架构调整,外界评论道创业孵化功能被彻底从盛大创新院的体系中剥离出来。

  对于文飞翔的离开诸多网友表示惋惜,丁香园冯大辉发微博称,“盛大在互联网上真是一败涂地”。知名IT评论人炳叔也对17Startup创始人文飞翔提出意见性评论,“1.求靠谱 2.找良机 3.两枚人才。(微笑面对新生)”

  17Startup的中文谐音是“一起创业”,网站定位于记录国内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公司、产品的成长及发展历程,用户可以基于产品和公司进行有价值的点评,进而以数据库和点评为基础,搭建一个创业者与投资人互动交流的轻量级社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木森林,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2/201302203437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