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目标股价被调至1000美元 因广告购买系统升级

法国里昂证券一名分析师将谷歌目标股价调升至1000美元,理由是今夏部署的全新的广告购买系统,将极大提升谷歌广告收入。
2013-02-22 11:02 · 搜狐网  暻瑾   
   

  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法国里昂证券一名分析师将谷歌目标股价调升至1000美元,理由是今夏部署的全新的广告购买系统,将极大提升谷歌广告收入。

  里昂证券分析师James Lee作出了目标股价的调整。2月21日,谷歌股价收盘于795.53美元,这意味着谷歌股价还有四分之一的上涨空间。

  这位分析师提升股价的主要原因,就是谷歌将在夏天部署的全新的广告购买系统,该系统目前暂时定名为“先进营销”(Advanced Campaigns)。这将极大方便企业客户购买谷歌搜索广告,他们可以根据手中的移动设备类型、所在位置、广告发布时间等要素采购广告。

  这位分析师表示,目前的搜索广告采购过程太过复杂,新系统将会吸引众多的中小企业广告主,因此,谷歌广告主数量会增加,搜索广告每点击报价也会上涨。

  他表示,谷歌的移动广告,目前客户主要以大企业为主,他们通过第三方广告代理公司进行采购。而通过新的采购系统,广告和网民搜索的相关度将提升,会推动价格上涨。

  这位分析师也指出,过去谷歌在针对手机、平板和电脑的搜索广告上存在“空档”,此次新的购买系统,将填补空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