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星全面预装Visa移动支付应用 NFC将爆发?

三星用户使用这一支付服务,必须拥有维萨卡帐号。对于Visa来说,最重要的意义是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Galaxy S IV,将植入payWave应用。
2013-02-26 09:38 · 搜狐网  暻瑾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5日,Visa宣布和三星电子签署合作协议,在三星未来支持NFC(近距离通信芯片)的手机中植入自己的支付应用软件

三星全面预装Visa移动支付应用 NFC将爆发?

  三星用户使用这一支付服务,必须拥有维萨卡帐号。对于Visa来说,最重要的意义是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Galaxy S IV,将植入payWave应用。

  不过对于非维萨卡用户来说,这一消息令他们担忧,如果三星和Visa签署的是排他性合作,意味着在三星手机上使用其他NFC支付可能遇到困难。

  在美国市场,谷歌凭借“谷歌钱包”成为NFC支付的领军厂商,但是由于多种原因,NFC“碰触式”支付市场并未真正启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