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游戏CTO陈峰因个人原因辞职 加入盛大已两年

盛大游戏最新提交的6-K文件显示,该公司CTO陈峰已因个人原因离职,陈峰此前于2010年12月加盟盛大游戏。
2013-02-27 09:44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27日早间消息,盛大游戏最新提交的6-K文件显示,该公司CTO陈峰已因个人原因离职,陈峰此前于2010年12月加盟盛大游戏。

  据了解,陈峰于1994年加入游戏行业,曾参与过包括“使命召唤3”、“最终幻想7”和“星际大战3”等二十多部著名游戏的开发。在加入盛大游戏之前,陈峰曾先后在艺电、迪士尼互动娱乐和动视担任技术总监和高级技术总监等职。

  这是自CEO谭群钊离职后盛大游戏的再次高管调整,2012年8月,谭群钊因盛大游戏业绩下滑辞职,原首席制作人兼首席运营官张向东接任。

  然而盛大游戏26日最新发布的财报依然表现不佳,同比出现大幅下滑,截至2012年12月31日第四季净营收为1.72亿美元,同比下滑25.9%;净利润为3410万美元,同比下滑29.6%。盛大游戏营收首次跌出游戏行业前三,排在腾讯网易及畅游之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