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化腾称微信将启动商业化 将开始推移动社交游戏

腾讯CEO马化腾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今后几个月将开始对微信展开商业化。身为人大代表的马化腾在两会期间接受场外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今后几个月将开始在微信中推出移动社交游戏。
2013-03-05 16:38 · 新浪科技  鼎宏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消息,腾讯CEO马化腾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今后几个月将开始对微信展开商业化。

  身为人大代表的马化腾在两会期间接受场外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今后几个月将开始在微信中推出移动社交游戏,对这款应用展开商业化,还将针对出租车等服务行业推出小额支付业务。

  马化腾还指出,面临Line等竞争对手的崛起,该公司将加快国际化战略。作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最近还在美国开设了办事处,以支持微信在当地的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