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起点中文网部分员工离职 盛大文学CEO侯小强接管运营

起点中文网是一个有长远发展潜力的公司,我们正面临着新的机会和挑战。我承诺,盛大文学将以更大的魄力加大对平台的投入,以更开放的姿态加强与渠道的互动,以更强的服务精神为我们的衣食父母---作家效力。
2013-03-06 16:16 · 新浪科技     
   

  3月6日下午消息,盛大文学CEO侯小强今日发布内部信称,起点中文网部分员工提出辞职,经董事会讨论业已批准了他们的请求,并表示自己将直接负责起点中文网的工作。

  侯小强在信中强调,感谢离职员工过去的付出,“同时希望你们在未来也能够遵守职业精神和商业伦理。”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盛大文学CEO侯小强致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信

  各位同事:

  近日,起点中文网部分员工提出辞职,经董事会讨论业已批准了他们的请求。在这段时间,我将直接负责起点中文网的工作。

  起点中文网是一个有长远发展潜力的公司,我们正面临着新的机会和挑战。我承诺,盛大文学将以更大的魄力加大对平台的投入,以更开放的姿态加强与渠道的互动,以更强的服务精神为我们的衣食父母---作家效力。在商业模式上,我们将会通过完善无线阅读、有声读物、漫画、影视等产业链配套,使之成为真正具有更宽泛影响力的世界级文学平台。

  我谨代表管理层感谢离职员工过去的杰出付出,同时希望你们在未来也能够遵守职业精神和商业伦理。

  期待盛大文学所有同仁能一起关心起点中文网,帮助她继续成长、壮大,为改变13亿人的精神娱乐生活而持续努力。

  盛大文学首席执行官 侯小强

  2013年3月6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