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黑石集团正在竞购戴尔寻找新CEO 甲骨文总裁成*

《财富》杂志此前报道称,如果迈克尔·戴尔不再担任戴尔CEO,黑石集团将把赫德作为CEO的*候选人。赫德此前从惠普离职,原因是惠普董事会称他违反了公司商业行为标准。
2013-03-21 08:48 · 凤凰科技  箫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正在考虑竞购戴尔,并已经就掌管该电脑制造商与甲骨文总裁马克·赫德(Mark Hurd)进行了接触。如果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不再担任戴尔CEO,赫德将成为*候选人。

  匿名知情人士称,黑石集团尚未向赫德提出正式邀请。知情人士本周称,黑石集团正在考虑是否向迈克尔·戴尔和银湖资本提出的244亿美元私有化方案提出竞争性报价。

  赫德曾是惠普前CEO,在他任职期间,惠普从戴尔手中夺走了PC市场*地位,市值增加了一半以上至977亿美元,并向电脑服务和网络设备等新业务领域拓展。

  《财富》杂志此前报道称,如果迈克尔·戴尔不再担任戴尔CEO,黑石集团将把赫德作为CEO的*候选人。赫德此前从惠普离职,原因是惠普董事会称他违反了公司商业行为标准。惠普从此也展开了为期三年的管理层重组和战略转移。

  甲骨文发言人迪波拉·海林格(Deborah Hellinger)、戴尔发言人大卫·弗林克(David Frink)拒绝予以置评。(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