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得游戏创始人麦涛:明年微信或出现过亿月流水的游戏

“实际上腾讯微信是不是这么大市场呢?我自己看可能没有这么大市场,就是其实没有太多的资源可以给,不像以前的QQ有那么多资源给各大CP。可能养自己是OK的,我们估计可能明年有一款过亿月流水的游戏出来,这个产品出来应该会在微信的,假如有的话。”麦涛表示。
2013-03-28 17:30 · 投资界     
   

  谷得游戏创始人麦涛:明年微信或出现过亿月流水的游戏
谷得游戏创始人麦涛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谷得游戏创始人麦涛表示,谷得游戏2011年开始上线,现在已经过了两个亿的流水,当时我个人投资花了大概98万元人民币,整个投资回报来说应该有200多倍。

  麦涛认为,微信里面可能有很大的机会,“谷得游戏当时觉得腾讯非常大,算是被迫接受了腾讯的一些投资,当然也是好事情。”

  “据我们了解的信息是微信方面,腾讯已经做好了两款游戏准备在上了,但是,实际上腾讯微信是不是这么大市场呢?我自己看可能没有这么大市场,就是其实没有太多的资源可以给,不像以前的QQ有那么多资源给各大CP。可能养自己是OK的,我们估计可能明年有一款过亿月流水的游戏出来,这个产品出来应该会在微信的,假如有的话。”麦涛表示。

  游戏是最适合接受天使投资的。后面的机会在哪里呢?并购或者退出机会,麦涛认为,“我是这个观点,不应该像传统的VC那种我要退出,真正的好的企业你分红可以赚很多的钱,今天看到吴刚的微博,他说为什么上市,我分红很好为什么卖掉和上市,当然上市反映很多的也很好,但是卖掉肯定不需要的,现金流这么强的企业还要靠卖掉上市才能赚钱的话,这个企业不靠谱的。”

  麦涛表示,真正好的企业还是要做产品,这些企业可能他也有可能有一些波折和低潮,做产品是一个企业的重中之重,投资就是要找这样的团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5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