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逗游戏首席运营官苏萌:支付手段的丰富促进手游爆发

苏萌还强调,比较看好作为社交平台的微信。他指出,当社交人群密度达到一定的数量级,特别是中低端收入人群和学生数量增大,社交平台上的互动类型游戏会有很好的发展。
2013-03-28 17:30 · 投资界     
   

  乐逗游戏首席运营官苏萌:支付手段的丰富促进手游爆发
乐逗游戏首席运营官苏萌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乐逗游戏首席运营官苏萌认为,移动支付手段的丰富极大促进了手游的发展。

  苏萌表示,手游的爆发很大程度在于支付手段的突破。苏萌判断,运营商在增值业务方面会对手游有一个比较大的支持力度。“至少在一两年之内,其他方面的增值服务可能由于种种原因,都会急剧萎缩,所以增值服务会非常支持不管是游戏,还是智能机市场的一些增值服务。”

  苏萌还强调,比较看好作为社交平台的微信。他指出,当社交人群密度达到一定的数量级,特别是中低端收入人群和学生数量增大,社交平台上的互动类型游戏会有很好的发展。“现在特别靠谱或者特别给力的移动社交平台,可能大家都在看腾讯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5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