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周鸿祎3月多次会李静 或联合乐蜂推服装品牌

360已经从传统的安全软件转型到浏览器/搜索/电商/移动互联网公司,从2013年起,不难发现360已经开始着手通过品牌跨界联姻来寻求新型营销模式的突破。
2013-04-07 10:19 · 赛迪网     
   

  4月7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3个月内一共3次接洽乐蜂网创始人李静,同时他也强调已经半个娱乐人的周鸿祎疑似将涉足服装领域。

  如今,360已经从传统的安全软件转型到浏览器/搜索/电商/移动互联网公司,从2013年起,不难发现360已经开始着手通过品牌跨界联姻来寻求新型营销模式的突破,而周鸿祎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也让他尝到了娱乐跨界的甜头。

  近两年,乐蜂网倡导达人经济,并且培养出静佳/欢型等以明星达人为代表的自有品牌。2013年,乐蜂网和360关系密切,“桃花节”期间通过官方微博和360打响以微博为主场的推广活动,为乐蜂网微博吸引到了50万新粉丝的关注,让更多用户了解到了双方的产品和文化。

  知情人士透露,李静拥有大量的明星达人资源,而周鸿祎2013年一心想营造娱乐印象,二者合作制作自有品牌服装也顺理成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