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雅虎3月美国搜索市场份额都增长0.2%

2013年3月美国搜索市场的查询数量从2月份的183亿次增长到了204亿次。谷歌搜索引擎3月份的查询次数为137亿次,比2月份的140亿次增长了11%。
2013-04-15 08:27 · 赛迪网  天虹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微软和雅虎在3月份都提高了美国搜索市场份额。这两家公司3月份的搜索引擎查询市场份额都增长了0.2%。遗憾的是这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都远远落后于谷歌。

  2013年3月美国搜索市场的查询数量从2月份的183亿次增长到了204亿次。谷歌搜索引擎3月份的查询次数为137亿次,比2月份的140亿次增长了11%,占查询次数的市场份额从2月份的67.5%下降至67.1%。

  微软搜索引擎3月份的查询次数从2月份的30亿次提高到了34亿次,增长13%,市场份额从2月份的16.7%提高到了16.9%。

  雅虎搜索引擎3月份的查询次数从2月份的21亿次提高到了24亿次,增长了14%,市场份额从2月份的11.6%增长到了11.8%。美国五大搜索引擎中的IAC/InterActiveCorp公司旗下的Ask.com的市场份额为2.7%。AOL的市场份额为1.6%。

  在过去的3个月,微软的搜索市场份额增长了0.2%。虽然增长幅度不大,但是,微软在与谷歌的竞争中一直保持持续增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雅虎一直很难保持自己的市场份额。虽然任何增长都是鼓舞人心的,但是,雅虎今年的市场份额已经下降了0.4%。如果雅虎要成为搜索引擎的重要运营商,雅虎就需要像微软一样保持持续的增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