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微软正在研发智能手表产品 瞄准IT行业新盈利点

据悉,这一报告发布后不久,就有媒体披露微软正在开发一款7英寸的Surface平板电脑,预计将在今年年末推出。所以,此次智能手表的传言已经是这家公司不到一周时间内的第二次“泄密”了。
2013-04-15 13:43 · 腾讯科技  玉临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有可能正在研发一款可触摸的智能手表。这一消息最早由《华尔街时报》报道,其消息来源于微软供应链上的某家公司。如果消息获得证实的话,微软将成为苹果、三星和谷歌之后,另一家涉足可穿戴电子设备的公司。此前,曾有分析人士称,该领域有可能会成为IT行业下一个重要的盈利机会。

  这家公司是一家亚洲的零部件供应商。该公司的高管表示,今年初微软曾向他们采购新设备的部件,当时他们就怀疑可能用被在类似于手表一类的产品中。另外,这名消息人士还表示,他曾在微软总部同该公司的研发团队进行过会面。不过,微软是否真的会推出智能手表,目前他还不能非常肯定。

  上周,研究机构IDC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在2013年*季度,全球PC业务的销售额直线下滑,比起去年同期下降了近13.9%。对微软而言,这*是一个坏消息,因为这意味着它刚刚推出不久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也会遭到冷遇。据悉,这一报告发布后不久,就有媒体披露微软正在开发一款7英寸的Surface平板电脑,预计将在今年年末推出。所以,此次智能手表的传言已经是这家公司不到一周时间内的第二次“泄密”了。很明显,微软这家曾在PC时代呼风唤雨的公司已经意识到,再不重视移动业务,离破产就真的只有18个月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