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应用网店新设计泄露 风格清新并取消下载界面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传言称,谷歌正在为官方应用网店Google Play的改版设计新方案。新设计将采用更明亮的颜色、更大的图片、以及更清新的外观。从公司内部泄露的一张截图证实了前述传闻。
2013-04-09 09:31 · 网易科技  亚比   
   

  

谷歌应用网店新设计泄露 采用更清新外观

 

  网易科技讯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传言称,谷歌正在为官方应用网店Google Play的改版设计新方案。新设计将采用更明亮的颜色、更大的图片、以及更清新的外观。从公司内部泄露的一张截图证实了前述传闻。

  谷歌YouTube员工艾琳·里维拉(Eileen RIvera)周日在Google+个人主页上发布了一张新版Google Play的截图。这张截图上有Google Play的标识,以及一只盛有骨头的狗食盘图样,意味着公司正在内部测试(dogfooding)这一设计。

  这张截图在发布不久后即被删除。

  除了明亮的色彩和更大的图片之外,新版的Google Play网店据传还将默认支持所有应用的自动升级,并将取消应用下载/安装界面。

  谷歌或在今年5月召开的I/O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一新设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