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游巨头云聚 分享传统游戏转型之路

一份由艾瑞咨询提供,2012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网游市场规模突破1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五成,手机网游用户规模超过1亿,同比增长34.8%。另外CNNIC也显示,2012年我国手机网民数量为4.2亿,年增长率达18.1%,远超网民整体增幅。此外,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也继续提升,由69.3%上升至74.5%。
2013-04-15 16:57 · 投资界综合     
   

  一份由艾瑞咨询提供,2012年*季度中国手机网游市场规模突破1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五成,手机网游用户规模超过1亿,同比增长34.8%。另外CNNIC也显示,2012年我国手机网民数量为4.2亿,年增长率达18.1%,远超网民整体增幅。此外,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也继续提升,由69.3%上升至74.5%。

  2012年传统网络的发展依旧光鲜亮丽,但是增速下降以及总量增加比不高说明了目前传统网络发展已经从爆发期向缓和期过渡。在整体网民增速放缓的时代,更多的电脑用户在已经使用手机上网来取代原有上网的模式。依附于传统互联网的网游面临增量放缓的大环境,如何寻求突破成为2013年的关键点。

  面对手机游戏这块还未完全开发的蛋糕,以及不断增长的用户付费数都吸引不同厂商加入这一领域。作为传统互联网“吸金大户”的网游巨头同样不想错过,如何利用自己原有的资源,搭上移动互联网的快车成为他们考虑的重要问题。面对着2013中国移动广告将达16亿美元的诱惑,金山软件副总裁兼金山游戏总裁西山居游戏CEO邹涛、昆仑万维创始人兼CEO周亚辉、光宇游戏总裁宋洋三家传统网游巨头云聚GMGC第二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并围绕“传统厂商的转型之路”主题与众多移动互联网业内人士,及开发者、运营商、终端厂商等各家关键合作伙伴共同畅谈讨论。

  

网游巨头云聚 分享传统游戏转型之路

 

  关于大会

  第二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将于5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全面邀请来自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生态链的相关者参与,会场将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训练营品及国际推广与合作专场、创业世界杯-全球移动游戏应用评选大赛等多个板块,同时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将通过组织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沙龙、比赛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和推广活动,把游戏玩家、开发商、运营商、平台商等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大计,为移动游戏产业共建和谐健康的生态链!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