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港科技陈博:游戏就像打扑克 分散投资更保险

投资界4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论坛”上,图为乐港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博。
2013-04-18 15:39 · 投资界     
   

乐港科技陈博:游戏就像打扑克 分散投资更保险

  投资界4月1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论坛”上,乐港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博认为,手机游戏有很多机会,但百家争鸣,行业也比较混乱风险较大。“游戏就像打扑克,你这把赢得很大,但是下一把还得从头再来。我们的方式就是通过组建投资基金的方式,分散投资金额在2、3百万单款游戏,更多可以到5百,一般是3百万元以内,应该有一个非常好的回报。”

  杭州乐港科技主要是做页游,包括三国系列,楚留香和风云等产品。目前乐港科技与投资人合作专门投资手游的基金游侠会,今年计划投资15-20个产品,目前已经投了七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4/201304173468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