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或将联手台湾制造商 生产下代iPhone指纹感应器

自从2012年苹果收购AuthenTec指纹识别公司以来,外界一直猜测苹果会如何将指纹识别技术嵌入到iOS操作系统中。
2013-04-19 08:56 ·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AppleInsider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大力依靠台湾科技公司生产传闻中下一代iPhone配备的指纹感应器,从而加强苹果与台湾科技行业的联系,弱化对三星供应商的依赖。

  尽管苹果尚未发布消息称将在下代iPhone中采用指纹感应器,但是许多市场观察者包括知名的KGI Securities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指纹感应器很有可能会出现在所谓的“iPhone 5S”手机中。Kuo在报告中表示,苹果将会主要依靠台湾供应商生产指纹感应器。

  自从2012年苹果收购AuthenTec指纹识别公司以来,外界一直猜测苹果会如何将指纹识别技术嵌入到iOS操作系统中。Kuo预测称苹果将会将指纹识别技术应用于下代iPhone中,并补充表示苹果不会依赖供应商及竞争对手三星来生产该部件。

  Kuo指出台积电(TSMC)对于苹果来说是个合理选择,因为台积电此前曾为AuthecTec生产芯片。有关苹果与台积电合作的传闻已盛传已久,最近据称苹果下代A系列芯片也将由台积电代工生产。此外台湾Xintec公司在处理晶片封装上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台积电为Xintec*股东。

  最后Kuo预测称苹果将会联合台积电以及组装公司ASE联合生产指纹感应器,但是该部件的最后成品阶段可能会由日本夏普公司完成。有关搭载指纹感应器iPhone的发布时间尚不明确,但是从苹果最近的软件工程师招聘启事中可以看出,苹果已经在精心准备下一代iPhone。(编译/小邝)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