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投资者布雷耶离职 套现8100万美元

布雷耶去年11月出售了Facebook公司大部分股票,价值8100万美元。布雷尔早在2005年就加入了Facebook董事会,当年,他的风投Accel向Facebook投资了1270万美元,当时网站被估值为1亿美元。
2013-04-27 10:06 · 比特网  李群   
   

  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信息,Facebook的*投资者吉姆·布雷耶(Jim Breyer)即将退出Facebook董事会。已出售了大部分股票,价值8100万美元。

  布雷耶去年11月出售了Facebook公司大部分股票,价值8100万美元。布雷尔早在2005年就加入了Facebook董事会,当年,他的风投Accel向Facebook投资了1270万美元,当时网站被估值为1亿美元。最近几年,布雷尔和Accel公司一直在抛售Facebook股票,其中在网站上市时抛售了4900万股。

  布雷耶说,他离开的原因是因为目前他接受了其他的工作,比如他最近当选为哈佛大学公司董事。

  Facebook的声明表示:“吉姆在他漫长的董事会任期内做出了很多重要的贡献,他的存在对Facebook的成长十分重要。我们将继续与吉姆保持联系并继续前进,我们很高兴我们可以继续让新扩大的董事会用深度和专业知识帮助我们。”

  此外,据Facebook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2012年总薪酬为200万美元,高于2011年的171万美元。

  文件显示,扎克伯格2012年的基本薪水为50.3万美元,绩效奖金约为26.6万美元,其他薪酬为120万美元,主要由于个人使用飞机有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