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去年套现23亿美元股票期权

扎克伯格2011年的薪酬为170万美元。去年,他还行使股票期权套现23亿美元。
2013-04-27 10:50 · 网易科技  乐邦   
   
    网易科技讯 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周五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2012年年薪为200万美元。

  扎克伯格2011年的薪酬为170万美元。去年,他还行使股票期权套现23亿美元。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2012年年薪达2620万美元,较2011年的3100万美元有所下滑。不过这两年其报酬主要来自股票奖励。去年,桑德伯格行使股票期权套现8.22亿美元。

  Facebook周五还称,2012年公司为扎克伯格支付了200万美元的安全和私人飞机出行费用。(乐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