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神中铁投资(暂定)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

喜神中铁投资 (暂定)成立,由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铁二局”)、北京锦世天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北京喜神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该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中铁二局以货币资金2亿元人民币出资,占20%。基金的投资期限暂定长期。
2013-04-10 14:09 · 投资界     
   

  4月10日消息,喜神中铁投资 (暂定)成立,由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铁二局”)、北京锦世天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北京喜神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该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中铁二局以货币资金2亿元人民币出资,占20%。基金的投资期限暂定长期。

  据报道,该基金成立后主要投入公司认可的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并从中获取相应的投资收益。中铁二局凭借在工程施工和城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对拟投项目进行分析评价,确保投资风险可控,同时,还将以优于市场的条件获得基金投资项目的施工总承包任务,确保项目建设风险可控并实现超额的施工利润。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5/201305093481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