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林松涛:电商导购是很赚钱的

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林松涛在2013年中国创业者大会上指出,在腾讯开放平台非游戏领域中,电商导购是赚钱的标杆。
2013-05-12 08:36 · 亿邦动力网     
   

  5月12日消息,腾讯开放平台总经理林松涛在2013年中国创业者大会上指出,在腾讯开放平台非游戏领域中,电商导购是赚钱的标杆。

  林松涛分析称,电商导购的商业模式很清晰:一方面,电商里非标类的商品散列的这些领域存在很大导购的需求,另一方面,消费者存在如何找到真正需要的东西的困扰。两者“供求”是水到渠成的。

  “在腾讯开放平台上的一些电商导购应用上线不到一年,日活跃用户超过50万,其电商月成交金额甚至超过6000万,导购的模式就是把流量用户导流到到拍拍、淘宝等大的平台,如果有成交按照CPS去返点,这个模式绝不仅仅是只赚吆喝的模式,是非常赚钱的”。

  数据显示,在此类应用的带动下,腾讯开放平台上已涌现出多达一百多款的导购类的应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