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疯狂收购战略继续 已有22名创业者开始加入

在10日的一条推特中,雅虎表示“我们的移动团队已有22名业者加入”,这些新成员很大一部分来自前面提到的3家公司以及一家名为Loki Studios的移动游戏公司。
2013-05-13 09:52 · 猎云网  阿沫   
   

  雅虎近期继续着其收购战略,将数个初创公司纳入旗下。上周以来,雅虎已陆续宣布收购了Astrid、GoPollGo、Milewise等公司。事实上,在10日的一条推特中,雅虎表示“我们的移动团队已有22名业者加入”,这些新成员很大一部分来自前面提到的3家公司以及一家名为Loki Studios的移动游戏公司。

  笔者曾与雅虎及Loki Studio相关方面接触,以询问详情。不过关于Loki Studio被收购的消息,似乎可以在Loki的官网上得到确认。官网首页上显示有声明信,表明团队已加入雅虎。

  这是一次充满挑战但又硕果累累的创业旅程。与我们密切合作的团队都给予了我们极大的支持,因此我们才能够反复改进我们的游戏产品Geomon。Loki团队有幸获得了业界前辈的宝贵指导,并结识了许多同行。在Loki的创业之旅中,我们一同克服种种难关,团队间的情谊也是愈加深厚。那些通宵奋战的日子都让我们难以忘怀。

  如今,我们将继续精彩的旅程。能够加入雅虎这样的优秀团队,我们是非常激动的。我们十分相信雅虎在开发杰出移动产品上所做的努力。我们很高兴能在雅虎这样的科技业界先驱型公司中工作,并奉上我们一己之力,相信在这么棒的工作环境中,我们也能有许多收获。“

  Loki的声明信上有7位团队成员的签名,由此来看,大概他们都将会加入雅虎公司。

  Loki这家初创公司曾获得风投公司DCM的Android创业基金的支持,并且是斯坦福大学创业孵化项目StartX的首届成员。

  目前尚不确定雅虎是否会利用Loki现有的技术开发新产品。不过Loki团队表示其正在开发定位游戏Geomon。游戏的创意在于将游戏数据与用户所在的方位信息结合起来,其中,方位信息还包括天气、温度、时间以及季节、地理区域等。“因此,在温暖艳阳天的沙滩上玩游戏的感觉与阴冷冬日窝在市区家中的游戏体验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Update:笔者收到了来自Yahoo方面的消息,消息中表示:

  “今天,我们万分欢迎Loki Studio团队加入到雅虎中来。Loki团队在社区及定位移动服务方面的经验让人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Yahoo能获得这样的人才。”

  雅虎方面表示,公司并不打算透露此次交易细节。不过消息称,Loki原有的Geomon项目将被搁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