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1外教CEO龚海燕:效果付费模式推进企业发展

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中国教育产业创投发展时代峰会腾讯演播室,我们现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91外教CEO龚海燕女士,欢迎您的做客。今天来参加这个第六届中国教育产业创投峰会您有什么样的感受跟我们腾讯的网友分享一下?
2013-04-25 18:23 · 腾讯网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中国教育产业创投发展时代峰会腾讯演播室,我们现在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91外教CEO龚海燕女士,欢迎您的做客。今天来参加这个第六届中国教育产业创投峰会您有什么样的感受跟我们腾讯的网友分享一下?

  龚海燕:我今天是*次来这个峰会,我觉得很兴奋,刚才跟很多同行交流。其实我是教育领域的一个新兵,但是我个人确实我觉得我是应试教育的一个受益者。我的教育经历也特别坎坷,曾经辍学打工三年,最后回去念完高中考了大学。其实对于教育我个人感觉不陌生,虽然有人觉得我跨行跨得比大。现在我做91外教事业是非常喜欢,非常热爱,有浓厚的兴趣。而且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中国人学英语,可能学了很多年,到最后实际能力应用很差,听也听不懂,说也说不出的现状。

  主持人:您希望91外教网能给更多的学生学习英语带去哪些更实际的帮助呢?

  视频专访:91外教网CEO龚海燕

  所属分类:教育新功能放大观看龚海燕:首先我们从外国招募了大量的外教,因为在中国外教还是比较有限的。在北、上、广这些大城市是比较多,但是到了二三线其实非常有限,到了县城可能一个都没有。我们首先要有外教的大量资源。我们学生足不出户可以在家里面上课,不像传统的培训机构要搭上交通的成本,还有很大时间的成本,甚至有些小孩去学习还要父母去陪伴。我觉得这一块是更加便利。第三个我觉得可以选择你的上课时间,提前24小时预约,线下的培训机构可能时间约束更严一些。再一个我们价格我觉得对比传统的外教也是有一定的优势。

  主持人:网上对徐小平老师的投资风格有这样的评价是甩手掌柜,只给钱不添乱,被人誉为“天使中的天使”。我们想了解投资机构是看重了91外教网的哪些发展潜力?这样的合作方式给91外教网的发展带来哪些好处?

  龚海燕:其实徐小平老师投资我们91外教这个项目他自己说得很清楚,为什么投资我?他说反正投资任何项目都是有风险的,因为我是二次创业,可能要比初次创业者相对有风险低一些。我觉得他是非常有智慧的人。徐老师投我之后,他说我的照片你为什么不用,我说那就用吧。他对我的支持非常多,因为他自己确实是英语教学的专家,他告诉我应该找什么样的人,给我很多指导,我也很感谢他。

  主持人:我们今天这一场论坛主要围绕着“中国教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剖析”进行,您认为中国教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哪些方面?

  龚海燕:我觉得教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还是对于用户的服务还有教育口碑怎么样,这个才是核心。这个服务做得好,我觉得首先你教学的内容,像我们现在你提供什么样的教材,你的老师到底讲得怎么样,到最后这个学习的流程把控地怎么样。学生的体验不错之后,到底有没有很好的学习效果。我觉得跟方方面面的环节都是紧密联系的,只有每一个环节做到位,最后才能保证每一个学生有比较好的学习效果。才能保证有比较好的口碑。

  如果一个人为了效果、为了价值去买单。我在世纪佳缘创造的按效果付费的营运模式,如果说你收不到情书,你在世纪佳缘就不花钱。在91外教网,其实我们也是用优质的外教资源保证我们的学生能够有一个全阵的英语学习环境,真正提升他英语听说的能力。

  主持人:在未来您预估一下中国教育创投行业会有什么样的发展?

  龚海燕:我个人认为在线教育领域的投资应该会更加热闹,会有更多钱进入这个领域,有更多企业冲进来竞争。最后肯定是大浪淘沙,我觉得我们外教网也不怕跟别人去竞争,现在看上来好像是在线教育的元年,但是我觉得很快就会成为一片红海。这是我的预感。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腾讯教育的采访,谢谢您。

  龚海燕:谢谢大家,谢谢腾讯的网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