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鸟开发商Rovio欲转型 拟涉足第三方游戏发行业务

Rovio成立了名为Rovio Stars的部门负责第三方游戏服务。Rovio一直在实施多元化战略,最近发行了自己创作的动画节目,更加倚重许可产品创收,例如儿童图书、汽水和体恤。
2013-05-15 09:27 · 腾讯科技  晁晖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开发商Rovio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该公司将以Rovio品牌发行第三方开发商的游戏,扩大业务。

Rovio谋求转型 拟涉足第三方游戏发行业务

  Rovio成立了名为Rovio Stars的部门负责第三方游戏服务。Rovio一直在实施多元化战略,最近发行了自己创作的动画节目,更加倚重许可产品创收,例如儿童图书、汽水和体恤。

  Rovio游戏业务执行副总裁贾米·雷斯(Jami Laes)在周二发表的新闻稿中称,Rovio“对公司的定位是移动娱乐巨头,因此涉足游戏发行业务合乎逻辑”。

  此举是Rovio首次利用其品牌帮助开发者发行游戏。Rovio称,Rovio Stars将帮助用户从应用商店中的逾10万款游戏中找出符合Rovio标准的游戏。

  目前尚不清楚Rovio与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合作的细节。

  根据Rovio Stars项目发布的*游戏可能是Nitrome开发的《破冰者:维京之旅 》(Icebreaker A Viking Voyage),其次是由5 Ants开发的《小小盗贼》(TinyThief)。

  最近数年Rovio一直在快速增长,去年营收增长101%,员工增长逾1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