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眼镜新增Facebook、Twitter、Evernote等第三方应用

谷歌眼镜上的CNN应用为用户提供浏览模式的视频、新闻内容。用户可自行设置提醒功能,该应用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新闻类别,在用户设定的时间段内,将新闻内容推送给用户。
2013-05-17 07:48 ·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谷歌今天在I/O大会“谷歌眼镜应用开发”分会场宣布新一批合作伙伴。

  除了之前的Path、纽约时报外,Facebook、Twitter、Evernote、Tumblr、Elle和CNN都将列入谷歌眼镜合作伙伴名单,为其开发第三方应用程序。

  谷歌眼镜上的CNN应用为用户提供浏览模式的视频、新闻内容。用户可自行设置提醒功能,该应用会根据用户选择的新闻类别,在用户设定的时间段内,将新闻内容推送给用户。新闻既能以文字形式显示,也可以通过Mirror API读给用户听。

  Twitter应用将提供浏览、发布新鲜事的功能,同时支持用户上传用谷歌眼镜拍的照片。

  Evernote应用能够共享用户在网页、移动设备上保存的笔记,并将其转换成文本格式,以简短的信息形式向用户呈现。

  Facebook在谷歌眼镜上的应用则相当于一个照片分享工具。用户能够通过该应用把用谷歌眼镜拍下的照片发布到Facebook时间轴上,然后用语音为上传的照片添加标题和描述。用户还能在该应用上删除误发的图片以及选择发布范围。

  Elle应用为用户提供新闻头条,方便用户快速浏览新闻事件。用户可以向阅读清单添加内容,以及将文字转换为语音形式。

  Tumblr应用能够向用户推送更新的内容,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发送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并且能够自行设置内容更新提醒的频度。(陈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