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盛上调阿里估值至700亿美元 超Facebook市值

分析指出,高盛集团上调估计与阿里巴巴近期的一系列资本运作有关。4月29日晚,新浪宣布旗下子公司新浪微博与阿里巴巴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斥资5.86亿美元购入新浪微博公司18%的股份,未来还可能增持至30%。
2013-05-15 09:19 · TechWeb     
   

  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盛集团昨日宣布提高对阿里巴巴集团的估价——从早先的350亿美元升至700亿美元。

高盛上调阿里估值至700亿美元 超Facebook市值

  700亿美元的估计超过了Facebook目前的市场估值,后者截至5月13日收盘时市值为636.4亿美元,同时也超过了腾讯,其最新市值为635亿美元。

  分析指出,高盛集团上调估计与阿里巴巴近期的一系列资本运作有关。4月29日晚,新浪宣布旗下子公司新浪微博与阿里巴巴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斥资5.86亿美元购入新浪微博公司18%的股份,未来还可能增持至30%。5月初,阿里巴巴投资2.94亿美元收购高德软件的28%完全摊薄流通股,当时高盛等投行曾发布研究报告称,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战略利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