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1无线否认阿里巴巴洽购传闻 网龙股价应声大涨

5月14日消息 就在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一系列并购、投资动作之后,91无线也多次被传要纳入阿里“麾下”。不过91无线方面高管公开否认被阿里收购,另有投资界人士确认阿里并未投资91,且91正走在独立上市的路上。
2013-05-14 15:44 · Donews     
   

  

91无线否认阿里巴巴洽购传闻 网龙股价应声大涨

 

  5月14日消息 就在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一系列并购、投资动作之后,91无线也多次被传要纳入阿里“麾下”。不过91无线方面高管公开否认被阿里收购,另有投资界人士确认阿里并未投资91,且91正走在独立上市的路上。

  据投资圈人士介绍,阿里确实在很早之前同91洽谈过收购或投资,另有多家互联网巨头公司也曾向91抛出橄榄枝,但没有达成最终合作,91也坚定了独立上市的计划。

  受到传闻影响,网龙公司股价确实一路看涨,截止发稿时公司市值达71.55亿元,创下新高,市盈率逼近150倍。

  去年年底,网龙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正考虑分拆无线事业部在港交所创业板独立上市可行性,且分拆需等待港交所批准及董事会的最终方案。今年2月,网龙正式向香港联合交易所递交有关申请批准分拆91无线事业以介绍形式在创业版上市的申请表格。(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