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瑞:爱奇艺与PPS移动端优势巨大 全平台规模*

爱奇艺和PPS在移动端的用户覆盖居**地位,超越第二名优酷土豆近1倍;而在全平台用户规模、月度和人均时长等主要数据方面,稳居行业*。
2013-05-24 07:14 · 比特网     
   

  近日艾瑞发布了2013年3月份网络视频数据,数据显示,爱奇艺和PPS在移动端的用户覆盖居**地位,超越第二名优酷土豆近1倍;而在全平台用户规模、月度和人均时长等主要数据方面,稳居行业*。

  5月7日,爱奇艺与PPS正式宣布合并,合并后的爱奇艺公司成为国内*的网络视频平台, PPS总裁徐伟锋向媒体表示,双方合并后将在移动视频端拥有巨大的优势。数据显示,爱奇艺和PPS在移动视频用户覆盖和月度观看时两大关键数据上处于行业**地位:用户月度覆盖方面,*第二名优酷土豆67.5%;而在月度观看时长上,超过第二位106%,比2、3位的PPTV和优酷土豆相加还多出1234.5万小时。

艾瑞:爱奇艺与PPS移动端优势巨大 全平台规模*

  另据艾瑞IUT 2013年4月8日-4月14日周数据显示,爱奇艺和PPS的用户重合度为14.76%,低于优酷和土豆35.5%的重合度,显示出极强的互补性和协同效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