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施瑜:将酷6混乱局面稳定 使命完成将转投招聘网站

酷6宣布任命浙江卫视原副总监杜昉为新CEO,原CEO施瑜将在交接完毕后离职。施瑜在接受DoNews采访时表示,目前正进行工作交接,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离开盛大,离职后将加盟一家在国内运营的有外资背景的招聘网站担任CEO。
2013-06-05 09:09 · Donews     
   

  DoNews6月4日消息3日晚间,酷6宣布任命浙江卫视原副总监杜昉为新CEO,原CEO施瑜将在交接完毕后离职。施瑜在接受DoNews采访时表示,目前正进行工作交接,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离开盛大,离职后将加盟一家在国内运营的有外资背景的招聘网站担任CEO。

  施瑜自称本来就是过渡人选,“顺利将酷6混乱的局面稳定下来,我的使命基本完成了。”

  业内人士猜测,这家网站可能是今年1月出现大规模裁员的中华英才网。但施瑜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目前暂不便完全透露,但会在一段时间后慢慢公开。

  对于此次调整,有媒体认为施瑜被革职是因为业绩未达标,施瑜在酷6的角色被陈天桥赋予了太多的期望。对此,施瑜回应称辞职“主要是因个人有更好发展机会而离开”,“其实我和天桥的关系挺好的,经过1年半时间的调整,将酷6版权模式转向UGC,减少对版权的投入,如今酷6的亏损明显收窄了很多,同时也将混乱局面稳定下来。”

  “接下来,有媒体背景的杜昉更有助于酷6在自制剧上的表现。”施瑜强调,杜昉的加盟不会影响酷6既定的UGC战略。

  酷6在不到3年里三易其帅。2011年3月14日,酷6创始人李善友辞去CEO职务,盛大首席投资官朱海发被任命为代理CEO,2011年8月2日,施瑜接任酷6网CEO,如今杜昉将是酷6网第4位CEO。

  据悉,施瑜于2009年加盟盛大网络,曾领导和推动了盛大集团化体系的建立。担任酷6网CEO期间,施瑜领导酷6转型UGC和段视频社区,同时大力削减开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