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首只企业年金养老金获批

据悉“海富通昆仑信托型养老金产品” 定位为信托产品型养老金产品,具有中低风险收益特征,存续期20年。该款产品从产品设计、发行到运作,都有别于传统的企业年金基金委托给投资管理人管理运作的模式。
2013-05-29 14:03 · 投资界     
   

  5月29日消息,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与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海富通昆仑信托型养老金产品”,已于5月23日首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简称“人社部”)批复。这开创了企业年金通过养老金产品渠道投资国家级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先例,也首创了信托公司与公募基金公司联合设计发行标准化金融产品的全新业务模式。

  据悉“海富通昆仑信托型养老金产品” 定位为信托产品型养老金产品,具有中低风险收益特征,存续期20年。该款产品从产品设计、发行到运作,都有别于传统的企业年金基金委托给投资管理人管理运作的模式。

  “海富通昆仑信托型养老金产品”是24号文之后,国内企业年金的首个标准化养老金产品。据了解,该产品将由公募基金公司海富通设立发行信托型养老金产品、由投资管理人按份额认购的业务模式,其投资对象是“昆仑信托中石油管道项目单一资金信托I”信托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6/201306083497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