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宣布已完成Tumblr收购交易 重申将保持品牌独立

在宣布交易完成的同时,雅虎还重申了Tumblr在未来将保持独立发展的计划。这意味着,相关的产品、服务以及品牌都会继续由Tumblr原开发团队独立运营,大卫·卡普(David Karp)也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CEO职务。
2013-06-21 09:13 · 网易科技  卢鑫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四宣布已完成对博客平台Tumblr的收购交易。同时该公司还重申将继续保持Tublr的独立运营及产品开发。

  雅虎于今年5月20日宣布以大约11亿美元收购博客平台Tumblr,交易将大部分通过现金完成。

  “Tumblr是一家不可思议的公司。”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表示,“我对大卫及其团队的加盟感到十分高兴。”

  在宣布交易完成的同时,雅虎还重申了Tumblr在未来将保持独立发展的计划。这意味着,相关的产品、服务以及品牌都会继续由Tumblr原开发团队独立运营,大卫·卡普(David Karp)也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CEO职务。

  “能与玛丽莎及雅虎开发团队达成合作关系,我们对此感到异常兴奋。”卡普表示,“他们的产品及对我们前景的信任,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雄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