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自媒体平台“360百科”曝光:已有一批账号入驻

除直接抓取外,360正与很多自媒体人建立联系,希望得到授权甚至是独家授权,360承诺一旦合作,将在页面重点推广合作自媒体人账号。目前已经有一批自媒体账号入驻。
2013-06-28 15:41 ·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乐天)6月28日消息,腾讯科技获悉,360的自媒体平台“360百科”已于今日上线。该平台将通过搜索引擎对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内容进行抓取,并将获得的内容聚合,在360搜索、导航等重点页面推广。

  除直接抓取外,360正与很多自媒体人建立联系,希望得到授权甚至是*授权,360承诺一旦合作,将在页面重点推广合作自媒体人账号。目前已经有一批自媒体账号入驻。

  

360自媒体平台“360百科”曝光 已有一批账号入驻

  不过,目前360已在各种入口推自媒体的搜索收录,两周后自媒体平台版本将上线。据传三周后,收录的自媒体就可以免费生成APP。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