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新CEO下周上任 年薪高达5000万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法庭文件显示,前微软Xbox业务高管丹·马特里克(Don Mattrick)下周将接替社交游戏公司Zynga创始人马克·品克斯(Mark Pincus)出任该公司的CEO,其在接下来的一年将会获得数额巨大、多以股票为基础的年薪约5000万美元。
2013-07-04 10:02 · 凤凰科技  雪婷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法庭文件显示,前微软Xbox业务高管丹·马特里克(Don Mattrick)下周将接替社交游戏公司Zynga创始人马克·品克斯(Mark Pincus)出任该公司的CEO,其在接下来的一年将会获得数额巨大、多以股票为基础的年薪约5000万美元。

  Zynga表示,在接任的*年,马特里克的基本薪资为100万美元、入职现金红利500万、2013年红利200万或是Zynga其他高管同等平均红利。为了弥补马特里克离开微软而损失的股份,未来三年,他将获得2500万的提前赎回补偿、或是900万限制权益的股票。这些股票目前约值超过3050万美元。

  周一Zynga宣布马特里克将会出任CEO之后,该公司的股票同比上涨了11%。

  在马特里克任期一年后,他将会获得其900万限制权益股票的45.32%,这在今年6月26日市价中约值1130万美元。这使得他*年的年薪高达1930万美元。

  Zynga同时也给予了马特里克1785714股的限制权益股票作为刺激补偿,这些股票价值约为500万美元;同时,在他第三、第四和第五个任期结束之际,马特里克还能够购买7357143股的股票,价值约1000万美元。如果该公司到2014年对马特里克的表现满意,他就能够获得新的股票奖励,价值约为700万美元。

  马特里克将在下周一正式出任Zynga的CEO。向来以将微软Xbox业务打造称一个强劲的游戏工厂闻名,马特里克的新角色意味着其将离开长期工作的大投资大包装的控制台游戏世界,投入到创造社交游戏和智能手机游戏的产业中。在其曾工作15年的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公司,马特里克曾推出了《FIFA》这样深受喜爱的游戏。2007年,他加入了微软,使得Xbox在多年的运营亏损之后转变为一个能够盈利的部门,甚至将这个游戏机推动成为全美最畅销的游戏机。(编译/雪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