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苹果将于9月推出第五代iPad mini设计仍未确定

尽管苹果并未向供应商透露新一代iPad具体的上市时间表,但供应商目前已经开始小批量试产,并且试产的新一代iPad数量能够满足初期的发售需求。
2013-07-09 09:12 · 搜狐网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Digitimes)报道,供应链厂商内部人士透露,苹果将按计划在今年9月发布第五代9.7英寸iPad,至于7.9英寸的iPad Mini,苹果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设计方案,因此该设备有可能被推迟至第四季度末上市。

  该知情人称,上游供应链已经为量产第五代9.7英寸iPad做好了充分准备,因此苹果不会再调整新一代iPad的硬件规格。在新一代iPad中,苹果同样采用了视网膜显示屏(Retina Display),不过边框设计有所缩窄,这样可以提供更大的可视面积。此外,新一代iPad的LED灯条数量从2根减为1根,因此在电池续航方面也得到了加强。

  尽管苹果并未向供应商透露新一代iPad具体的上市时间表,但供应商目前已经开始小批量试产,并且试产的新一代iPad数量能够满足初期的发售需求。

  至于7.9英寸的iPad Mini,苹果目前还未确定最终的设计方案。该知情人士称,苹果仍在考虑,是否给第二代iPad Mini增加视网膜显示屏。此外,苹果还计划将第二代iPad Mini的边框全部取消,使整个iPad Mini正面全部都是屏幕,从而达到缩小体积、减轻重量的目的。

  当前,苹果大多数移动产品都已经采用了视网膜显示屏,如果苹果决定将这种显示屏应用在第二代iPad Mini中,那么第二代iPad Mini 可能需要等到第四季度末才会上市。(Joker)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